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美国MAC服务商

MAC电磁阀,MAC气动阀,MAC阀门,MAC气动元件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MAC电磁阀,MAC气动阀,MAC阀门,MAC气动元件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机联专家委召开2014年上半年机械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商会
新闻中心
中机联专家委召开2014年上半年机械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商会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660        返回列表

 中机联专家委召开2014年上半年机械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商会

 

 

 

    2014年7月4日下午,中机联专家委召开机械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商会,分析回顾机械工业及各行业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特点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预测2014年全年经济运行走势。专家委副主任、中机联特别顾问蔡惟慈主持了会议,中机联执行副会长陈斌,中机联副秘书长赵新敏,专家委部分委员、有关专业协会专家、领导,中机联有关部门负责人等三十余人参加了会商会。

 

中机联副秘书长赵新敏 通报了2014年1-5月,机械工业主要经济指标。与会专家经过讨论 致认为需要关注三个方面的问题, 是需求不旺,价格依然低迷,竞争加剧。二是汽车行业的带动作用强于非汽车行业。三是应收账款、财务费用增幅虽有回落,但仍在高位。会议指出,从全年看,行业总体需求仍将偏弱,行业发展将维持“平稳”的主基调。

蔡惟慈做会议总结,归纳四个方面意见如下。

,上半年机械工业各主要分行业之间分化加剧,未来仍将延续此趋势。

二,2014年1-5月机械工业全行业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各项主要指标明显高于全国工业平均水平。

三,下行压力依然存在,工程机械和农机行业的问题比较突出。

四,展望全年,机械工业降幅逐步收窄、内生应变能力逐步增强、国内宏观经济形势有所回升,机械工业全行业能够保持两位数增长。

 

 中机联专家委召开2014年上半年机械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