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美国MAC服务商

MAC电磁阀,MAC气动阀,MAC阀门,MAC气动元件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MAC电磁阀,MAC气动阀,MAC阀门,MAC气动元件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泸州市将建成国家重要 进装备制造基地
新闻中心
泸州市将建成国家重要 进装备制造基地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455        返回列表

 泸州市将建成国家重要 进装备制造基地

 

 

 

 

       近日,记者从市府办获悉,《2014年泸州产业发展突破实施方案》正式出台。今年,全市机械装备产业主营业务收入将力争达到90亿元,增长20%;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力争达到24亿元,增长20%。2016年,机械装备产业主营业务收入预计突破200亿元,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预计突破45亿元。

 

 

       按照《实施方案》思路,我市机械装备产业将走“高端化、智能化、专业化”发展道路,构建现代 进装备制造产业新体系,形成沿长江上游地区 进装备制造产业带。另外,我市将建成国家重要的 进装备制造基地。

 

       泸州市将重点发展大型工程机械、油气钻采装备、航空航天装备、节能环保设备、汽车零部件及基础配套产业等“六大机械装备产业链”。为实现目标,我市分解六大任务,即规划引领、项目推进、创新驱动、园区建设、平台建设、开放合作,全面加快机械装备产业发展突破,切实推动机械装备产业转型振兴。

 

       以项目推进实现产业升

 

       泸州市将以项目推进为抓手,倾力推进“三长”、长机等企业,在退城入园过程中搬出形象、搬出水平、搬出转型升 ,全面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今年,厦门海翼-四川长液西部基础件项目总投资5亿元,预计完成投资0.7亿元,完成阀分公司、缸分公司、泵分公司、电热公司新添设备及安装调试;国机重工西南(泸州)产业园建设项目总投资11.89亿元,预计完成投资0.8亿元,完成土建工程80%;邦立重机大型液压挖掘机异地技改项目总投资8亿元,预计完成投资1亿元,基本完成大挖联合厂房、综合楼及厂区区域工程建设;长机公司退城入园项目开工建设,将完成主体厂房建设,同步器齿环生产线将完成搬迁并投产;长机公司在泸以外企业整体搬迁工作有序推进,力争年底前开工建设;航天泸州民品生产和油气井用爆破器材生产点整体搬迁扩能改造项目加快开工建设。

 

       以园区发展实现技术创新

 

       今年,泸州市将整合力量强化泸州高新区创建国家 高新区工作,全面完成园区风貌整治工程、机械大道改造提升工程及科技创新企业孵化器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城南污水处理厂、泰安220KV变电站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新增承载面积2000亩;大力发展仓储物流、电子商贸等市场交易平台,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平台建设。

 

       我泸州市还将依托优势机械装备产业集群和高新区孵化器创业基地,构建研发试验中心、加工中心、产品设计中心、技术创新服务中心、检测认证中心等为机械装备产业发展提供公共技术服务的平台,为机械装备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

 

       以开放气度实现对外合作

 

       泸州市坚持以开放合作、借力发展为路径,依托现有合作基础,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寻求合作机遇,努力促成大项目、大企业、大中心落户我市。还将深化与国机集团、厦门海翼的战略合作,扩大与中航科技集团、中元国际公司等企业的战略合作,推动与成发集团、四川宏华的合作,积 推进川南机械厂与国际三大油气田技术服务公司的合作。

 

       今年,泸州市将力争引进投资亿元以上企业10户,总投资30亿元。其中,引进外资企业或国内百强企业2户,新开工5户,完成年度投资20亿元。

 

 泸州市将建成国家重要 进装备制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