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美国MAC服务商

MAC电磁阀,MAC气动阀,MAC阀门,MAC气动元件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MAC电磁阀,MAC气动阀,MAC阀门,MAC气动元件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激光引导车辆LGVs精确导航,比旧式AGV更灵活
新闻中心
激光引导车辆LGVs精确导航,比旧式AGV更灵活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1076        返回列表
    激光制导车辆(LGVs)是 种灵活的自动导引车辆(AGV)解决方案。LGV是 种比旧式AGV更灵活的解决方案,它遵循地板上的标记或电线或导航基于磁铁碎屑轨迹。LGV可以在多条路径上穿过设施,路径可以根据需要改变。本文解释了“典型”LGV实施将如何采取以及涉及的步骤。

 
激光引导车辆LGVs精确导航,比旧式AGV更灵活
  
  LGV的不同供应商对激光导航有 些不同的方法。在JBT,Mark Longacre解释说,“LGV的导航激光器通常在空中升高10到15英尺,以每秒几转的速度旋转。” Longacre 生是JBT公司的应用工程经理。30米(大约100英尺)的激光范围是 个重要因素,因为它限制了所需的基础设施。
  
  每个车辆具有 个(或多个)这些旋转激光传感器,其与沿着路径安装的目标(反射条带)相互作用。激光传感器接收反射信号并使用该数据对车辆的位置进行三角测量。在JBT,导航算法每秒重新计算车辆位置40次,这意味着路径校正保持很小。在布局向导软件中创建和更改虚拟引导路径。
  
  在JBT实现中,目标通常安装在列上,每隔50英尺左右就会左右交替。这些目标的中心是高度反射的中心,周围是四分之 英寸的黑色边框。需要在设施中精确地调查目标。测量位于反射表面的 左边缘,并将其定位在CAD图纸上,其精度通常在图纸上显示的精度之内。调查是使用过境调查工具,经纬仪完成的。这是 种用于测量的精密光学仪器,您可能已经看到过使用测量属性或在建筑工地。
  
  如果轻型货车在 个简单的环路上行驶相对较短的距离,调查可能会在四小时内完成。但是在 个可能大到两平方英里的大型设施中,调查可能需要大约两周时间。
  
  马泰克北美移动自动化产品营销部John Clark同意,“平均”项目的调查可能大约需要两周时间。与JBT 样,德马泰克也是AGV的主要供应商之 。然而,他指出,AGV公司都很忙。订购AGV后,可能需要数月才能交付。充其量,你会在几周内看到交付。初步调查可以在车辆建造时完成。
  
  可以使用客户的图纸吗?克拉克 生说德马泰克已经知道他们需要做自己的调查。该设施可能已经以某种方式进行了更改,并且可能无法反映在当前的CAD文件中。
  
  除了进行目标调查外,还进行了无线基础设施调查。可靠的无线覆盖允许车辆和车队管理软件之间的持续通信。如果车辆正在进行自动条形码扫描或集成到仓库管理系统,则还需要可靠的无线覆盖。
  
  对于 些LGV供应商,可以进行 二次调查以验证初始目标的位置。如果LGV不仅仅基于XY坐标进行导航而且需要Z坐标以便能够将托盘精确地放置在机架的槽中,或者彼此叠加,或者在传送带的顶部上,这是特别可取的。在需要这种精度的地方,所需的目标数量会增加。在 个大型仓库中,可能有多达2000个可放置托盘的地方,这种调查可能需要长达两个月的时间。
  
   后 步是集成测试。在这里,车辆被赋予任务,并且项目人员确保车辆可以准确地从起点到达目的地。此测试可能需要 到两天到三到四周,具体取决于路径的数量以及集成到仓库管理系统所涉及的难度。
  
  因此,在所有步骤中,客户正在查看将需要几个月的安装。
  
  任何形式的AGV的回报都以节省人力的形式出现,这是因为在设施中旅行浪费的时间更少。富裕的西方 的仓库和工厂发现雇用工人越来越困难。这是AGV公司如此忙碌的主要原因。
  
  激光制导车辆的宣传力度可能低于其他形式的机器人,因为它是 种较旧(但也经过验证和可靠)的技术。但技术很酷!